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圖片: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ASU Logo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2月20日 - 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美式足球隊小將何佩璋 (Jackson He),是首位在美國大學頂級NCAA聯盟登場,並在比賽中取得達陣的中國出生球員,他在今天比賽中,協助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美式足球隊 (ASU) 以46-33取得勝利。何佩璋成為首位在FBS聯盟登場和取得達陣的中國球員,令他的知名度倍增,亦吸引中國球迷關注美式足球的賽況。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開局不順,未過半場便棄踢交換球權。俄勒岡則是以三檔轉換全部成功的一波進攻由外接手林德賽完成接球達陣並拿到附加分,比分來到0-7。亞利桑那緊隨其後以一波非常順利的進攻最終沖球達陣扳平比分,7-7。達陣後,何佩璋隨紅衫軍的特勤組上場執行開球,並成功攔截俄勒岡的回攻手,保證了防守的良好位置。隨後的比賽中,雙方棋逢對手般開始了得分大戰,又共拿下9次達陣。最終,憑藉著更穩定的進攻和壓迫對手造成失誤的表現,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取得了最終的勝利。全場比賽,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共推進514碼,包括139碼傳球推進與375碼沖球推進,路面進攻效率相當高。俄勒岡州立方面全隊共推進474碼,包括傳球推進224碼與沖球推進250碼。在比賽過程中,官方轉播信號介紹了何佩璋的具體資訊,鏡頭也多次給到這位大三中國跑鋒。顯然,他的表現已經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何佩璋 (Jackson He) 原籍中國韶關。他表示取名Jackson,是因為他的偶像是已故的流行巨星米高積遜 (Michael Jackson)。何佩章於2014年移居美國,當時他只有17歲,就讀於路德教會高中 (Lutheran High School現為加州丘拉維斯塔勝利基督教中學),及後兩年他就讀美國北達科他州的詹姆斯敦大學 (University of Jamestown),並參與專為大學運動員而設的NAIA訓練計劃。何佩章及後回到中國加入中國的美式足球隊伍,同時激發他回到美國參加大學美式足球的願望。何佩璋於2019年回到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並得到球隊教練賞識,穩佔球隊的出賽席位,並為球隊的比賽成績帶來重要貢獻。

在12月6日對陣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比賽中,代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出場的何佩璋身穿印有中文名字的球衣登場,他也成為了第一位登上NCAA橄欖球比賽的中國球員。在隨後對陣亞利桑那大學的比賽中,替補出場的何佩璋再次創造了歷史,成為首位在NCAA橄欖球賽場達陣的中國球員。

對於這位已經創造歷史的小夥子來說,這樣優異的表現或許只是一個開始。我們相信,在充滿期待的前方,會有更多精彩的可能等待著他,也希望他能為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