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Sky Golden Harvest Entertainment (Holdings) Limited
圖片:Orange Sky Golden Harvest Entertainment (Holdings) Limited
Picture 1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2月9日 - 橙天嘉禾娛樂(集團)有限公司(「橙天嘉禾」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代號:1132)與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mm2 Asia Limited(「mm2」)就有關本公司於新加坡之影城業務與mm2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之影城業務之潛在合併,今天訂立框架協議。潛在合併的主要條款為訂約方將引入一名或多名新投資者向合併業務注資。

橙天嘉禾透過全資附屬公司嘉年華影業有限公司於新加坡以「嘉華」品牌經營13家影城,進行電影發行、銀幕廣告,以及擁有及經營影城業務。而mm2則透過全資附屬公司mm CONNECT PTE LTD(「mm Connect」)進行銀幕廣告以及擁有及經營影城業務。mm Connect於新加坡以「Cathay」品牌經營8家影城,於馬來西亞以「Cathay Cineplexes Malaysia」、「Mega Cinemas」及「Lotus Fivestar」品牌經營14家影城。mm2亦經營電影發行業務及在線串流業。

根據框架協議,訂約方將對另一方的業務進行初步財務、法律及業務盡職審查,並討論及磋商有關建議交易的最終協議之條款。建議交易須待本公司股東、mm2股東、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新交所的批准,以及適用政府機關包括新加坡競爭與消費者委員會(「競消委」)就反壟斷事宜發出的所需批准或裁定。因此,訂約方正致力就合併事項向競消委提交申請。

同時,建議合併事項將使本集團能夠擴展到馬來西亞的新市場,並立即獲得已建立的在線內容串流應用程式。通過資源合併,本集團將進一步受惠於更高的財務及營運穩定性,以及為合併後的業務營運提供更強大之平台。與此同時,新投資者的現金投資亦將為合併業務提供額外營運資金,以增強合併業務的資產負債表,並應付經營成本。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