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樓】年青一代都會覺得置業難,但英國有一位16歲少年Kieron Williamson,在他8歲時歲用了自己所賺取到的金錢,便買下了人生第一棟房子。到底他是如何做到?

英國16歲少年 現時身家約3千萬港元

英國16歲少年Kieron Williamson是一位畫家,現時的他已擁有約300萬英鎊(約3千萬港元)資產。他更在8歲用自己所賺的金錢開始置業,曾用自己的財產買下3棟擁有至少3間臥室或以上的房子。

而且Kieron更在2017年賣出最貴的畫作,以5.5萬英鎊(約56萬港元)賣出一幅油畫。但是他在受傳媒採訪時表示,自己喜歡繪畫,而繪畫與他的財富無關,因為他是真正享受其中。

不穿西裝的CEO 21歲澳洲男坐擁市值800萬元公司 渴望成功因曾露宿街頭

被父母發現擁繪畫天賦 重金禮聘專業畫家指點

Kieron亦有「小莫內」的稱呼,因他在5歲的時候被父母發現,他擁有繪畫的天賦,他的父母費盡心思及金錢栽培他,Kieron當時僅用了短短幾天的時間,學會繪畫班的所有課程。

因此父母又再重金禮聘了專業畫家指點教導為他指點,亦令他的繪畫技巧更上一層樓。

【BT專訪】 KOL平台創辦人李穎茵 僅用500元創業 26歲登上2020福布斯榜 公開創業心得

創下30分鐘便賣出33幅畫作的紀錄

在Kieron 6歲的時候,他把自己的作品放在一場展覽中展出,畫展的經理更只看了一眼便大讚。最後他的第一幅畫作以1.4萬英鎊(約14.3萬港元)賣出。

7歲時更創下30分鐘便賣出33幅畫作的紀錄,當中更賺得15萬英鎊(約131萬港元),因此令他在畫界開始有名氣,並且在8歲時買下人生第一棟房子。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成就非凡 全因父母願意發掘孩子天賦

Kieron有如此成就最為感謝父母,因Kieron心知道是父母願意支持他發展自己的興趣,更聘請專業導師訓練他,才可令他成功。

因着媽媽Michelle及爸爸Keith相信自己的兒子擁有與眾不同的天賦,亦相信孩子的能力,並全力支持他,讓他充滿自信繼續繪畫,才可成就Kie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