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中國產業發展促進會體育大健康產業分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在南寧隆重召開。

中國產業發展促進會成立於2006年1月12日,是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在民政部註冊登記並接受其監督管理,是具有法人資格的,非盈利的全國性社會團體。

體育大健康產業分會由全國多個分會聯合組成

中國產業發展促進會體育大健康產業分會是由全國體育健康服務、體育競賽表演、體育健身休閒、體育旅遊、體育場地設施建設、體育培訓與教育、體育用品製造、體育傳媒與信息服務、醫藥產品、保健用品、營養食品、醫療器械、保健器具、休閒健身、健康管理和健康諮詢等領域的投資建設、運營管理、設備製造、學術研究和行業服務等單位自願組成的聯合組織。分會將以"發展體育與健康產業,促進體育與健康消費,堅持體育與健康融合發展"為理念,積極培育體育大健康背景下的體育與健康產業和旅遊、文化、康養、教育培訓等業態的融合發展,團結一批行業骨幹企業,加強合作,共同發展。

30餘家會員單位代表參加此次大會

北京泛華新興體育產業股份有限公司、雲南大唐漢方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蘭州生態創新城發展有限公司、廣州傲勝人造草股份有限公司、匹克體育產業集團、泛美文旅(北京)城市發展顧問有限公司、北京安博迪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0餘家會員單位代表參加此次大會。大會選舉了馬繼龍任分會名譽會長,史鳳玲任分會會長,李海斌、朱光榮任分會副會長,姜胤浩任分會秘書長。中國產業發展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孟祥岳、副會長、秘書長於士和、副會長李小軍出席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