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天才少年】14歲印度天才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準確預言2020年所發生的事情,例如:新冠肺炎、中印衝突等。近日阿南德在11月初在其youtube發布最新影片,當中提到2021新預言,如:新冠疫苗或會出現問題。

印度天才少年發出新預言 木星和土星相遇將影響地球

14歲印度天才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11月7日時在youtube上發布最新影片,在影片中他提到全球疫情與經濟在6月開始有暫時改善,但是木星在11月20至29日會再次進入摩羯座與土星相交,12月19至28日這段期間土星和木星將相遇。天空中兩顆行星的光相互纏繞並相互接觸,這種糾纏影響着地球。

天文學家亦表示,這是800年來木星和土星距離最近的一次。而阿南德提到,這種罕見天象將會給人類社會帶來重大的變化。

英國最快12月7日起接種疫苗 香港或等到2021年6月先有 袁國勇:還有第五、六、七波疫情

2021預言:新冠疫苗或產生問題、全球經濟崩盤、戰爭出現等

這種情況恐會對地球帶來負面影響,其中包括:戰爭、免疫力崩潰、新冠肺炎再次爆發、經濟崩盤等,甚至新冠肺炎疫苗亦恐會產生問題。但阿南德也強調並非反對疫苗,而是反對各國政府和藥廠倉促讓疫苗上市。

阿南德表示,多行星相合的災難將在2021年2月前陸續發生,直到木星明年11月離開土星與摩羯座,並且進入水瓶座後,天體事件造成的災難才會逐漸消失,此時,世界又進入新的起點。

全球確診個案突破6,000萬 各地抗疫排名 新西蘭第一 2個因素 香港十大不入

印度天才少年提7個解決危機的方法

在片段中,阿南德提出7個解決危機的方法,包括:

  1. 相信神
    他指出人們雖信奉不同宗教,但不應互相傷害。因此應相信和愛神所創造的所有東西,包括:大自然和動物,盡量不要食肉。
  2. 接觸更多陽光及新鮮空氣
    新冠疫情令不少人都待在家中,但是這樣會令自身免疫力下降。因此阿南德鼓勵人們多出外,接觸更多陽光及新鮮空氣,以增強自身免疫力。
  3. 不要沉迷電子科技
    抽一段時抽離電子科技,如:智能電話等,這樣有助精神健康。
  4. 停止所有不合邏輯的治療方法
    阿南德提到,新冠疫苗不是唯一的解決方法。因疫苗有太多化學劑,而且缺乏人體實驗,全球最差的疫苗是需要3年實驗。因此他提到要了解新冠疫苗的成份。
  5. 不要口罩被影響呼吸
    因呼吸受阻會令病毒屏蔽,會給病毒創造生長環境。
  6. 種植食物
    阿南德表示,要學習自己種食物,因你自己種植食物,才能確保自己所種的食物是安全。
  7. 散播正能量
    阿南德提到,因精神健康是最重要的,而散播正能量有助於我們的健康,增強免疫力。

而他在這個片段開首已指出,他是根據占星術、簡單邏輯、印度教經典《吠陀》(Veda)以及他「對這世界的理解」去預測未來。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曾準確預言2020年新冠肺炎、股市大跌、中印衝突等

阿南德曾準確預言2020年爆發的新冠肺炎而被媒體廣泛報道。他曾在YouTube發布影片表示,2020年將有疫情爆發、戰爭、全球股市大跌等大事發生。隨着時間過去,這些預言逐漸獲得驗證,阿南德的預言再次備受關注。

他的影片曾表示,2020年12月將會發生「超級大災難」 。了解更多可瀏覽:印度天才少年|精確預言新冠肺炎、中印衝突等|再指12月有超級大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