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劑為目前全球最暢銷的醫藥產品,已獲廣泛應用於腫瘤免疫及免疫療法,於2019年,十大暢銷藥物中有七種為生物製劑。

安領國際拓展虛擬資產交易業務 港產科技公司估值平

新一代抗CTLA-4抗體

作為臨床階段全球化生物制藥公司,和鉑醫藥(02142.HK)專業從事研究及開發免疫與腫瘤疾病領域的新型高度差異化抗體療法,該公司擁有具備多於十種可能成為差異化候選藥物的多元化及均衡管線,核心產品主要為巴托利單抗和特那西普和新一代抗CTLA-4抗體。

其中,巴托利單抗作為大中華地區首個進入臨床階段的FcRn靶點產品,正是當下國際生物藥企業和資本市場所追捧的熱門靶點產品,基於該項目在免疫類疾病領域「廣譜」性和同類最優的特質已制定全面開發策略,為充分把握其商業潛力奠定基礎。

小米值得長線持有做核心持倉 智能手機出貨量全球第三 

生物製藥領域取得領先位置

同時,該公司的和鉑全球領先的抗體平台構成了在發現新一代全人源抗體療法方面的全面技術解決方案。腫瘤免疫類產品組合中自主研發的新一代抗CTLA-4相較於現有產品極大提升了抗腫瘤活性和安全性,擁有龐大潛在市場。

憑藉強大的研發能力和卓越的運營管理,目前該公司已在生物製藥領域取得領先位置。

新冠疫苗證實有效 經濟有復甦跡象|行家論市

中國的治療性抗體市場蓬勃發展

得益於中國的治療性抗體市場蓬勃發展,該公司近年來業績高速增長。最新招股書資料顯示,2018年、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公司在處於研發階段就分別實現收入:1,483千美元、5,419千美元和6,070千美元。毛利分別為836千美元、4,796千美元及5,783千美元。

司獨特的競爭優勢吸引了多家機構看好,其中包括Blackrock, HudsonBay、Hillhouse、OrbiMed、Legend Capital等多家知名基石投資者參與其中。

碧桂園(2007)涉足智能科技業務!用建築機械人起樓!舊經濟+科技股概念|行家論市

患者需求的持續增長

伴隨患者需求的持續增長,預計將於2030年增長至751億美元,市場潛力巨大。在治療性抗體快速發展的行業背景下,和鉑醫藥具有廣闊前景的產品未來有望實現業績爆發式增長。當前該公司正在招股,投資者可積極參與。

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藺常念-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HKBT
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藺常念

編按:專欄作者藺常念是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取得優異學士,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早期在美國,加拿大,香港國際大型銀行工作。之後在非洲工作,任職工業集團高層。非洲工作完畢後在香港及中國經營地產業務,回歸前進入香港證券業,曾任職太平洋興業證券,富昌證券及靈獅證券管理層。現任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行家論市】作者藺常念|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現任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
圖片:作者提供
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藺常念

作者簡介:藺常念是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取得優異學士,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早期在美國,加拿大,香港國際大型銀行工作。之後在非洲工作,任職工業集團高層。非洲工作完畢後在香港及中國經營地產業務,回歸前進入香港證券業,曾任職太平洋興業證券,富昌證券及靈獅證券管理層。現任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