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數上周五(11月20日)升94點,收26,451點。大市成交有1,326.4億元。隔晚美股回穩,港股周五回軟後,今早反彈逾200點,不過市場憂第四波疫情爆發,限制大市升幅。今日市場焦點﹕小米集團 (1810.HK)。 

疫情急速反彈 利好新經濟股及防疫概念股

美股三大指數上周五收市全線下跌,愈來愈多州政府出台停擺措施應對疫情反彈,投資者亦憂慮新冠疫苗推出時間過長,都利淡美股氣氛。道指收報29,263點,跌219點或0.75%。納指收報11,854點,跌49點或0.42%。總結上星期,道指累跌0.73%;納指累升0.22%。

亞太股市今早(23日)個別發展。南韓KOSPI指數最新升37點,報2,590點。恒生科技指期貨今早(11月23日)登場。疫情急速反彈,料較利好新經濟股及防疫概念股。

大市分析:阻力位26,700點

港股預測:疫情急速反彈,料較利好新經濟股及防疫概念股。

  • 支持位:25,700點
  • 阻力位:26,700點

騰訊控股2021年繼續看好 兩大業務推動 目標價先睇這個

華潤啤酒股票分析 內需政策支持 增長延續至2021年

市場焦點﹕小米集團 (1810) 

受惠於「內需」政策推動,內需消費股復甦,2020廣東省5G新消費促進活動近日在深圳啟動。深圳將圍繞5G消費主題,持續開展「家電、智能產品購置補貼」活動。其中小米也有參與補貼活動。

小米的產品大部分是為了物聯網生態系統發展。小米的產品涵蓋大家電、生活電器、廚房電器、智能家居、個人健康等方面,基本上能夠解決大部分個人用的智能需求。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小米目標價28.5元 

小米持續強化產品結構,升級加強物聯網生態系統發展,預料可推動銷售,競爭優勢可提升,有助帶動毛利率擴張。目標價28.5元,止蝕價24元。

銳升證券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鄧聲興博士-香港財經時報-HKBT圖片:HKBT
銳升證券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鄧聲興博士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編按:專欄作者鄧聲興博士為銳升證券之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