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市昨大幅急升,恒指早市先高開614點至25500點,其後曾略回吐至25343點,惟由於沽壓不大,加上買盤源源不絕湧現,故市勢卒再進一步推上,最後更以全日高位收市,恒指報收25695點,較上日大幅急升809點,全日總成交金額為1766億元。

大市表現勝預期 惟暫衹屬整固待變 | 郭思治

恒指繼成功重越50天線

從技術上看,恒指繼成功重越50天線(24518點),20天線(24608點),100天線(24755點)及10天線(24788點)後,再進一步升越250天線(25419點),至此,恒指已初步成功重越各組常用之平均移動線,論形態當有利於漸發展成一中期反彈,加上近兩日之成交金額亦漸見熾烈,在動力配合下,整個大市該有條件再進一步上試8月31日之高位25847點。(此乃8月份之高位)

中港兩地暫停螞蟻集團上市 港股將受沉重打擊 | 郭思治

大市該會再進一步上尋月內新高

本月大市在買盤支持下,形態暫屬先低而後高,恒指暫是由2日之低位24232點升至5日之高位25695點,即在4個交易日內,累積之升幅已達1463點,論步伐確有點稍偏促,惟目前市場氣氛已漸呈熾烈,故整個升勢便顯得頗為欲擺不能,值得一提的是,一個月之高低位是不該同時出現於4個交易日之內,故衹要先低後高之形態不變,大市該會再進一步上尋月內新高。

編按:專欄作者郭思治(郭Sir)有「股壇大隻佬」之稱,從事證券業超過40年,對證券、期指等投資及運作具專業知識,亦對業界認識深厚。郭Sir 亦經常在中、港、澳各大傳媒、報章、雜誌及財經網站分析財經資訊及股市走勢,其獨有的前瞻性分析深受世界各地華人股民愛戴。郭Sir 現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副主席及香港證券商協會會董。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作者簡介:郭思治(郭Sir)有「股壇大隻佬」之稱,從事證券業超過40年,對證券、期指等投資及運作具專業知識,亦對業界認識深厚。郭Sir 亦經常在中、港、澳各大傳媒、報章、雜誌及財經網站分析財經資訊及股市走勢,其獨有的前瞻性分析深受世界各地華人股民愛戴。郭Sir 現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副主席及香港證券商協會會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