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帝苑酒店接獲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要求即日停業14日,所有住客均須要在今日中午前全部撒離,以進行全面消毒。

尖沙咀帝苑酒店停業14日

尖沙咀帝苑酒店3樓的越南餐廳Le Soleil早前有一名樓面服務員感染新冠病毒。該酒店今日(10月9日)宣布,昨日(10月8日)接獲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的通知,要求酒店入住的房客於10月9日中午前撤離酒店。帝苑表示,酒店和各餐廳將由10月9日至22日暫時休業,為期14日。

病毒繁殖率回升可1傳1 梁卓偉:料確診可幾何級數上升 袁國勇:第4波更嚴重

已預訂房間可免費取消或退款

尖沙咀帝苑酒店表示,可協助需要撤離的房客安排遷往其他酒店入住。而已預訂酒店房間或餐廳的客人可作免費取消或免費退款。帝苑酒店及各餐廳將於10月23日恢復營業,並開始接受房間預訂。

肝癌致命!54萬港人染乙型肝炎病毒!政府增設抗病毒藥物預防母嬰傳播

消息:今至少4名帝苑員工確診

除了早前確診的越南餐廳職員外,消息指,帝苑再多3名員工確診,包括一名意大利餐廳服務員。

消息指,懷疑他們共用更衣室而互相傳染,至少200人須被隔離。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流感疫苗2020懶人包|10月8日起可打流感針 功效、副作用、資助資格、免費接種診所名單一覽

許樹昌:促用限聚令規管 

政府專家顧問之一、中大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不少市民近日在酒店內舉行人數不少的聚集活動,風險之高與派對房間無異。他建議酒店可自訂措施,不讓客人在酒店房間內舉行容納人數超過限聚令人數的活動。許樹昌指情況未見改善,政府應以限聚令規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