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國慶一連4日假期,有市民選擇到離島放鬆、也有市民選擇到戶外球場與朋友做運動。然而惟獨這個地方仍然關閉,不少市民摸門釘失望而回。

市民到離島放鬆 享受假期

四日長假期,有市民打算放鬆一下。馬料水碼頭今早出現長長的人龍,市民計劃前往塔門或東坪洲親近大自然。部份市民更一家大小、三五知己帶同裝備和物資在離島留宿。

有市民表示:「出去行下,好過成日在屋企悶,現在都返工返學,沒理由不外出行吓,欣賞香港的環境。」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戶外球場重開 維園足球籃球場迫爆

康文署轄下的戶外球場今日重開,一個早上,維園的足球場和藍球場已經有不少市民落場打波和踢波。加上,由於政府豁免了隊際比實及訓練的4人上限,人數上限取決於比賽規則。因此,場上不時見到三五知己。

百佳惠康賺錢照獲津貼 凍價貨品暗藏限制 港府利民政策脫節|多才多魏

泳灘關閉 不少市民摸門釘失望而回 

除了到離島放鬆、球場做運動外,有市民一家大小到泳灘消磨,享受陽光。有家長帶同小朋友到屯門黃金海岸的沙灘,部份小朋友更穿上泳衣及帶備各種沙灘用品。然而,只見泳灘入口張示一幅「本泳灘現已暫停開放,為安全起見,市民切勿下水」的橫額。不少市民發現沙灘尚未解封,失望而回。也有市民索性在沙灘旁路邊鋪上沙灘墊就地野餐

泳灘入口張示一幅「本泳灘現已暫停開放,為安全起見,市民切勿下水」的橫額(Photo : HKBT)

施政報告10月14日出爐 多個政黨促再派錢1萬 推失業援助金 張建宗:要審慎理財

康文署:公眾泳灘、燒烤場、室內兒童遊戲室及貝澳營地繼續關閉

康文署9月30日發公報表示,免費戶外隊際運動球場如足球場、籃球場、排球場、手球場、投球場、滾軸曲棍球場、板球場,將於十月二日起重開。進行隊際比賽或訓練時,每個球場上的球員及裁判人數上限,應遵照相關隊際運動的比賽規則。不過,觀眾席仍繼續暫停開放。以下

另外,康文署表示部分康樂設施將繼續關閉,直至另外通知,包括公眾泳灘、燒烤場、室內兒童遊戲室及貝澳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