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的影響下,不少幼稚園早前爆發了退學潮,相對於中小學,幼稚園家長更易為幼童退學,而近日位於九龍城沙浦道的私立幼稚園「念蘅幼稚園暨幼兒園 (Ludus Kindergarten & Nursery)」亦面臨同一命運,正式宣佈停運,預計約100名學生受影響。

念蘅幼稚園暨幼兒園 每月租金連管理費70萬

翻查校網資料,念蘅幼稚園暨幼兒園校園環境無可挑剔,設有圖書館、歐洲高規格烹飪設施及廚具的廚房學堂、附專業避震地板的舞蹈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室、美術室、大型室內體能遊戲場、幼兒活動室,以及十多間幼兒學習室。

私立小學拍片面試要求:睇幼童用餐+面部表情!不能剪接、不可先彩排

疫情期間收入大減

該校校監呂詩慧昨日(9月23日)透過學校Facebook專頁「Ludus Kindergarten & Nursery」上傳影片,指辦學團體無法與業主達成共識,校監亦透露,校園的開業成本近2,000萬,疫情期間收入大減,希望業主方能減租一半共度時艱,惟業主方未有答允,租約將於下月屆滿。

私幼結業|念蘅幼稚園暨幼兒園難頂月租70萬元!約100名學生受影響
(Photo : Facebook截圖)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藝人子女曾入讀 多所私校疫情下倒閉

念蘅幼稚園暨幼兒園於2015年創立,該校口碑一直相當好,以「零壓力」的自然教育法為方針辦學,藝人陸永的2名女兒、許冠傑的兩名男孫亦曾就讀。除了該校在疫情的洪流下倒閉外,早前多所幼稚園已宣佈停運,當中包括加拿大國際幼稚園、伊頓國際幼稚園、綠茵英文幼稚園上水分校、富山嘉德麗幼稚園、英國文化協會國際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