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邊好?中秋節即將來臨,將會有數天長假期,家長如仍未想到帶孩子到那裡放電,不妨考慮利園於26日開始舉行的「KIDS' Driving Playground沙灘派對」,小朋友更可體驗美國品牌Tesla的Tesla Model S兒童電動車!

KIDS'Driving Playground沙灘派對 周末限定

於9月26日至11月1日期間,利園二期每逢周末及公眾假期將會舉辦「KIDS'Driving Playground沙灘派對」,場內布置充滿沙灘氣氛,如有沙灘球、水泡、椰子樹等,家長可與小朋友一同打卡拍照留念。除此之外,家長只需要登記成為Lee Gardens的會員,即可讓一位小朋友體驗扭扭車,扭扭車需要小朋友用軚盤及身體控制車輛,易於駕駛,喜歡玩具車的小朋友可考慮一試!

親子好去處|利園限定美國Tesla兒童電動車+模擬充電站!玩完仲有證書
(Photo : Lee Gardens)

私立小學拍片面試要求:睇幼童用餐+面部表情!不能剪接、不可先彩排!家長:寧願面談方式更好

引入Tesla Model S兒童電動車 完成後獲證書

除此之外,場內亦同時引入了Tesla Model S兒童電動車,來自美國的Tesla是全球領先的電動車品牌,小朋友可趁機會體驗飛馳的快感;而為了效果更逼真,賽道旁邊設有模擬電動車充電站,小朋友可將電動車駛到充電站充電。完成駕駛後更可獲得Tesla兒童電動車駕駛課程證書一張及小禮物留念!有興趣家長只需要於9月26日起在利園二期或三期食肆或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500元,即可收集電子小豬印章一個,一個小豬印章可於指定日期體驗Tesla兒童電動車一次。

親子好去處|利園限定美國Tesla兒童電動車+模擬充電站!
(Photo : Lee Gardens)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KIDS'Driving Playground沙灘派對

  • 日期:2020年9月26日至2020年11月1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開放時間:2p.m. - 6p.m.
  • 適合年齡:3 - 8歲
  • 內容:一節為5分鐘
  • 地點:利園二期三樓平台花園
  • 每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開放時間有機會因天氣或其他情況而有所改變,有興趣家長可到利園網站查看最新消息。

編按:《香港財經時報HKBT 僅作資料搜集及報道,對於相關交易概不負責,如有任何查詢,請自行與相關商戶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