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K Kwong點名批評台灣3D口罩Easy-O-Fit及Solis抗疫存疑,引起網民熱話。繼Solis聲明指「被自稱專家的人惡意攻擊」後,Easy-O-Fit原廠也直接到K Kwong的Facebook專頁上留言,指博士的不實檢測報告影響商譽,並委任香港律師進行法律控告。K Kwong即回應:「我同你找出假貨,你告我?」

K Kwong評台灣3D口罩Easy-O-Fit、Solis冇認證冇熔噴布!網民:好多人中咗伏

台灣口罩easy o fit指商譽受影響 不再姑息 

疫情以來,化學博士K Kwong不時免費為港人驗口罩,支持者眾,其Facebook Page讚好人數達20萬人。不過,K Kwong近日因先後兩次點名批評台灣Easy-O-Fit及Solis口罩抗疫功能存疑,引來網民熱議之餘,也引起相關的台灣廠商分別回應!

繼Solis出聲明指「被自稱專家的人惡意攻擊」後,Easy-O-Fit原廠也直接到K Kwong的Facebook專頁上留言表示:「 我們是台灣easy o fit 原廠,由於你不實檢測報告,與材質報告,對我們公司造成商譽上的影響,集團決定,將不再姑息,將會委任香港律師進行法律控告」。

K Kwong評台灣3D口罩Easy-O-Fit
(Photo : Facebook截圖)

K Kwong驗口罩驚見毛髮加碎昆蟲!一合口罩發聲明:偽劣口罩未經核實來源

K Kwong:我同你找出假貨,你告我?

該名留言人士續稱:「全世界最有公信力的檢測單位為IT S跟Nelson,我們會在法院上出具世界上最具有檢測公信力的報告,每份報告一次性費用約50,000港幣的檢測費你覺得哪個比較有公信力?我們是用什麼材質做出來的我們自己最清楚,我們是亞洲最大的彈性不織布供應商,所以自己說出來的話自己負責」 留言出現後,引來網民激烈討論,隨後K Kwong則直接回應稱:「我同你找出假貨,你告我? 」

K Kwong評台灣3D口罩Easy-O-Fit
(Photo : Facebook截圖)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K Kwong:唔鍾意我可以過主 

自兩個相關台灣口罩廠商分別出聲明及留言後,K Kwong已連續多個發文均與收到律師信事件有關,從網民回應中可見,有人支持、有人則不同意K Kwong做法。至於K Kwong(9月17日)最新的發文則直言:「我發現有問題的口罩,我俾人鬧,俾人告。點解冇人去研究果D有問題口罩點解係度呢?反而狂轟我用果D測試方式唔專業?我用到TSI 8130A 去驗啦喎。 」並明言:「唔鍾意我可以過主,我個場歡迎搞笑,唔歡迎搞分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