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想象力、創造力豐富,總愛透過畫畫發揮天馬行空的想法。由9月11日起至10月11日,巴黎創意生活品牌OMY在尖沙咀海港城開設首個期間限定店,除售賣填色產品外,更設有免費填色體驗區,家長與小朋友均可在現場的牆壁及鉛筆小屋任意填色或塗鴉。

車公廟體育館9月17日啟用!沙田終於有全新兒童遊戲室!親子好去處2020

巴黎創意生活品牌OMY 主力推兒童生活產品

OMY是由巴黎裝飾藝術學院畢業的插畫藝術家Marie-Cerise Lichtlé和Elvire Laurent於2012年,在法國巴黎所創立的兒童設計工作室,主要推出兒童產品,如紙品及插畫。其中以黑白線條創作的卡通式塗鴉品,如不同地方的文化特色及地標,廣受大人小朋友歡迎。

親子好去處2020|海港城免費填色體驗區

今次期間限定店場內最吸引一眾小朋友的相信是免費填色體驗區;小朋友除了可與父母一同在大畫紙上任意填色與創作外,場內更設有香港牆壁以及鉛筆小屋,沒有了畫紙的限制,小朋友可以在此發揮無窮無盡、天馬行空的想象力,比家中的畫簿更為吸引!

全港首個期間限定店 獨家發售卡通版香港地圖

期間限定店內會售賣法國直送到港的OMY產品,如主題填色畫紙,卡通版城市地圖;而卡通版的香港地圖將會在是次進行獨家售賣,地圖內顯示出香港不同具代表性的地標,如郵輪碼頭、機場等;亦同時加插了大量本地的特色文化及飲食文化,如蛋撻、茶樓點心等。店內亦同時提供各種益智遊戲以及填色筆產品,家長可為小朋友選購合適的填色工具,在家中進行親子創作。

收益作慈善用途 可用外幣付款

同一時間,期間限定店為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籌款,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主要向弱勢兒童伸出援手、提供協助。當中所發售的「海港城 X OMY限量版多用途小布袋」的收益將會全數捐出,而店內其他的產品在扣除成本後亦會撥捐到基金。另外,主辦方為了迎合是次遊歷世界的主題,客人在店內付款時可使用指定外幣,如英磅、日圓等,並以現金付款,惟需注意不設找續,並會將餘額撥捐,營造每次去旅行後回程時會捐出所剩零錢的感覺。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填色體驗區及期間限定店詳情

日期:9月11日至10月11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30分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及 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