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9月12日)是張國榮(哥哥)64歲冥壽,環球唱片重新打造哥哥的新專輯《REVISIT》,並在周六凌晨零時,將首支派台作《春夏秋冬A Balloon’s Journey》及MV全球上架。

環球唱片今次特意邀來與哥哥合作無間的唱片監製梁榮駿(Alvin Leong),音樂製作人唐奕聰(Gary Tong)及C.Y. Kong 改編昔日經典,為張國榮不朽傳奇再次賦予時代意義。

監製意外發現哥哥當年未選用聲帶

Alvin Leong在籌備今次專輯《REVISIT》時,在過往的錄音聲帶中,意外發現了當年哥哥錄製《春夏秋冬》時,有另一個版本未有選用,所以就在今次新版《春夏秋冬A Balloon’s Journey》用上這段從未曝光的聲帶,同時亦跟今次《REVISIT》經典重遇的主題十分貼合,順理成章成為這張專輯的一大驚喜。

Alvin解釋專輯《REVISIT》名字由來

Alvin表示,自己一直都想重做哥哥的音樂,剛巧今年是寶麗金50周年,有老朋友重遇的意思,所以就將專輯名為《REVISIT》。談到今次製作專輯的心路歷程,Gary開初並無覺得擔心,因為對哥哥的音樂都很熟悉,重做就像大家坐在一旁再重新構思編曲,希望可以將哥哥喜歡的東西重現於人前。不過C.Y.就坦言是一件難事,因為哥哥的音樂有很多具代表性的地方,樂迷已聽慣聽熟,要重新改編並不容易。

《春夏秋冬A Balloon’s Journey》目前已在各大串流平台上架,包括Spotify、MOOV、KKbox、JOOX、iTunes Store等等。

政府派第2輪銅芯抗疫口罩 市民下周一起陸續收到

Oxford牛津英文教材免費任睇至9月底!小學中學適用

張國榮《春夏秋冬 A Balloon’s Journey》MV

專輯《REVISIT》製作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