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享互動將於本週四(9月10日)招股,聯席保薦人為中信建投、招商證券及交銀國際,上市集資約2億美元,併或將於9月下旬掛牌。作為國內自媒體效果營銷市場龍頭,樂享互動現已確認基石投資者包括了:Acuitas Group Holdings LLC、Capital Investment LLC、嘉實基金及港股移卡公司(09923.HK)成為IPO的四大基石投資人,四家基石機構投資者將認購樂享互動2700萬美金,佔其此次港股募資額2億美金的13.5%左右。

9月7日移卡獲納入港股通名單

其中,移卡作為以支付為基礎的領先科技平台,主要為中小微企業的經營賦能,為不同行業商戶提供定制化解決方案及SaaS產品。移卡於2020年6月1日在港交所上市,自7月以來持續大漲,並於8月11日盤中高見80港元創上市新高,現較發行價16.64港元已累漲超2.3倍。9月7日,移卡獲納入港股通名單,充分顯示了境內外資本市場對移卡的股票流動性、市值、競爭優勢和市場地位的充分肯定。

移卡科技面對的是小微商戶,其為商戶搭建支付系統,提供收賬服務。而隨著小微商戶的逐漸增多,移卡科技開始延伸自己的服務鏈條,圍繞商戶的存貨管理、客戶管理開發SaaS產品。市場分析,這或與樂享互動業務能夠形成協同效應。

與樂享互動業務能夠形成協同效應

樂享互動作為中國最大的效果類自媒體營銷服務供應商。跨媒體服務、多元化產品組合、技術平台、數據及算法是其三大核心優勢。樂享互動向自媒體發布者提供全面的變現產品組合,主要由線上產品(其中包括移動應用、H5產品及小程序)及線下消費品組成。通過樂享互動高質量的產品組合,有效提高自媒體發布者的變現效率。

分析指出,樂享互動的業務可以很好幫助一些商戶,移卡科技本次作為基石或許也是看到雙方潛在的協同效應。

The Trade Desk

樂享互動對標與美國獨立DSP領域龍頭The Trade Desk(TTD.US),二者在業務模式、客戶類型等方面多有相似之處。截止2020年9月3日,The Trade Desk當日收盤價格464.65美元,市盈率P/E181.75, 總市值高達217.2億美元。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百勝中國近14萬人認購 抽14手穩獲一手|港股較美股溢價近1%

福祿控股:中國第三方虛擬商品及服務第一股 第一季利潤增長125%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