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Epic Games方面表示,蘋果(AAPL.US)已經威脅要撤銷該公司的開發者賬戶,這意味著Epic Games將長期無法為Apple Store製作應用,而Apple Store是消費者在iPhone上安裝軟件的唯一途徑。

此前一周,Epic Games在旗下游戲《堡壘之夜》中上線新的直接支付方式,旨在繞過Apple Store的支付系統,從而使蘋果無法抽取30%的佣金。蘋果因此將該遊戲從Apple Store中刪除,並稱《堡壘之夜》違反了Apple Store規則,Epic Games隨後起訴蘋果,試圖迫使蘋果改變其控制Apple Store的商業行為。

Epic Games稱,蘋果表示,在8月28日之前,蘋果將切斷Epic Games為蘋果平台創建軟件所需的所有開發工具的使用權,包括該公司提供給第三方開發者的虛幻引擎。Epic Games表示,蘋果正在攻擊它的整個業務。

上週,Epic Games還推出了一個營銷活動,鼓勵大家加入對抗蘋果的行列。Spotify(SPOT.US)、Match Group(MTCH.US)和Facebook(FB.US)最近幾週都公開批評了Apple Store的政策。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蘋果考慮在越南組裝iPhone 派代表視察立訊精密越南工廠

蘋果下架遊戲《堡壘之夜》 稱其違反公司指導方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