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目前授予蔚來(NIO.US)目標價15美元。

中金發表研究報告指,蔚來7月完成汽車交付3,553輛,同比增加322%,是僅次於今年6月的公司史上第二高單月交付成績。公司同時公佈,7月新增大定數量創歷史新高,且將在第三季度完成產能提升。中金認為,目前公司通過ES6、ES8以及未來即將上市的EC6的利好帶動下,公司新獲訂單持續攀升。同時,在產能提升完成後,中金預計蔚來後續銷量表現將繼續攀升。

蔚來在下沉城市的市場佔有率以及普及率逐漸提高

另外根據該公司最新公佈的數據,目前蔚來已在全國開設136家門店,其中22家蔚來中心(NIO House)和114家蔚來空間(NIO Space),銷售網絡已覆蓋全國87座城市。今年以來,公司利用低成本及和第三方合作的方式迅速推動渠道擴張;中金認為,隨著蔚來在下沉城市的市場佔有率以及普及率的逐漸提高,將對未來汽車的銷售產生邊際帶動以及協同效應增量的利好趨勢。

上調公司目標價11%至15美元

基於新的銷量和成本假設,中金目前調整公司2020/21虧損預測至83.7/47.5億元。基於EV/Salesunit估值方法,由於公司目前銷量、在手訂單和產能提升狀況的良好,中金上調估值倍數至400萬元EV/輛車,同時對應上調公司目標價11%至15美元,對應當前股價存在26%上行空間。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理想汽車今晚登陸納斯達克 IPO估值達86億美元

特斯拉正在希臘招聘 或將進軍希臘市場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