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JNJ.US)表示,新冠疫苗3期試驗將於9月開始。

該公司於週四(7月30日)公佈了一項研究細節,研究顯示,其性能最好的候選疫苗在單劑劑量下能提供強大的保護作用,預計將於9月開始疫苗人體試驗。

強生首席科學官Paul Stoffels表示:「這樣的試驗結果給予了我們充足的信息,讓我們能夠測試並了解到這種疫苗是否對人類產生保護作用。」

第二次注射可以顯著提高保護效果

曾在3月份,美國對強生公司的候選疫苗投資了4.56億美元的資金,並表示該項投資旨在加快疫苗生產以結束公共衛生事件所帶來的影響。

Stoffels表示,之前對這種疫苗在其他疾病中的試驗發現,第二次注射可以顯著提高保護效果。因此,該公司計劃在本周啟動的第一階段試驗中,著手研究對候選疫苗一到兩劑劑量的問題。然後根據試驗結果,預計在9月下旬開始大規模的第3階段一次注射測試。同時,也將開始進行對兩次注射的第三階段研究。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出售再生元股票推動Q2業績增長 賽諾菲上調2020年收益預期

Moderna漲超9% 獲4.72億美元額外資金用於疫苗開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