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美國超微公司(AMD.US)在美股收盤後公佈了第二季度財報。受該財報刺激,AMD在周二美股盤後股價大漲,且在周三美股盤前和盤初繼續漲超10%,股價已觸及歷史新高76.77美元。

財報顯示,公司二季度營收19.3億美元,去年同期15.3億美元;淨利潤1.57億美元,市場預期1.38億美元,去年同期3,500萬美元;二季度每股收益為13美分,二季度調整後每股收益18美分。

AMD的財報在華爾街各投行心中表現得如何呢?

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RBC Capital):將AMD目標價從71美元上調至84美元,維持「 跑贏大市 」評級

該行表示,由於新產品的大量推出和主機顯卡業務利潤率較低,導致AMD現在毛利率較低。AMD市場份額在持續上升,預計在可預見的未來,毛利率將呈改善趨勢。

瑞穗:將AMD目標價從59美元上調至77美元,重申「 買入 」評級

AMD預計2020財年的銷售額增長為32%,而英特爾(INTS.US)僅為4%,該行表示,這反映了AMD下半年在數據中心和遊戲機市場將持續增長。

BMO:將AMD目標價從50美元上調至70美元,維持「 與大市一致 」的評級

AMD公佈了「強勁」的第二季度業績,並將20財年收入增長預期從此前的25%(更早的為28%)上調至32%。該行稱,AMD正在「全速前進」,考慮到其持續的利好消息和盈利能力,目前的估值水平依然「合理」。

Susquehanna:將AMD評級由「 中性 」上調至「 正面 」,目標價從64美元上調至85美元

該行表示,大多數產品線的良好表現,導致AMD發布了好於預期的業績和指引。AMD的市場份額正在加速擴張,與英特爾(INTC.US)的「競爭差距」也在拉大。考慮到AMD全線產品線的強勁表現,及英特爾7nm製程難產,該行認為AMD有望能繼續擴大市場份額,對其業績持積極看法。

Craig-Hallum:將評級由「 買入 」下調至「 持有 」,目標價從60美元上調至66美元

AMD公佈強勁的季度業績,並上調了對今年下半年的展望,該行預計其還可維持多年的強勁增長。該行表示,AMD在本季度取得了12年來最強勁的客戶處理器銷售成績,並對AMD與英特爾之間的競爭持積極看法。在英特爾宣布7nm延期6個月後,AMD股價僅在過去一周上漲30%,自3月的低點上漲90%。該行目前對AMD處於觀望中,以尋找更好的買點。

花旗:將AMD目標股價從8美元上調至9美元,重申「 賣出 」評級

儘管AMD公佈了」強勁」的第二季度業績,花旗仍認為,鑑於價格戰和PC/數據中心放緩的預期,AMD對2020年下半年個人電腦和數據中心的展望過於樂觀。

財報出爐後AMD股價創新高 華爾街回答你該不該進場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星巴克Q3營收42億美元超預期 新開130家門店同比增長5%

英特爾人事大調整 原首席工程官將離職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