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7月27日,英特爾(INTC.US)官網顯示,原首席工程官Venkata Renduchintala將於8月3日離開公司。原來由他領導的技術、系統架構和客戶部門(TSCG)小組拆分為五個不同的團隊。團隊的領導人直接向CEO 羅伯特· 斯旺(Robert Swan)匯報。

TSCG 小組拆分為個五個團隊

Venkata Renduchintala 於2016 年2 月入職英特爾,擔任首席工程官,並領導TSCG 小組。在此之前,他曾為高通集團(QCOM.U)的副總裁及聯合總裁,並負責芯片業務。

即日起,TSCG 小組拆分為個五個團隊。英特爾表示,這些變更目的是「促進產品領先地位,改善工藝執行的重點和可靠性」。

7nm產品將比原計劃推遲6個月

在前幾日,英特爾財報電話會議顯示,英特爾7nm工藝出現嚴重良率問題,7nm產品將比原計劃推遲6個月,屆時或尋求外包來應7nm燃眉之急。

有分析師指出,英特爾第一批7nm 產品大量出貨,要到2022 年底或2023 年初。

此次架構調整,無疑是關鍵時期的舉措。CEO 表示,團隊的負責人「都致力於在關鍵執行期間推動英特爾向前發展。」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英特爾Q2淨營收197億美元超預期 7nm CPU延遲生產致盤後股價跌超8%

日本計劃邀請台積電等赴日建廠 提供1,000億日元資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