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集團股份(00489.HK)發佈公告,為進一步健全公司治理結構,打造境內外融資平台,公司擬申請首次公開發行人民幣普通股(A股)股票並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

公司已於2020年7月27日召開的董事會會議上通過了有關建議A股發行及相關授權事宜的議案,並決議將該等議案分別提呈臨時股東大會、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及H股類別股東大會予以審議批准。A股發行須待臨時股東大會、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及H股類別股東大會批准以及相關監管機構批准或決定後,方可作實。

A股發行的發行數量為不超過9.57億股

公告顯示,A股發行的發行數量為不超過9.57億股A股,即不超過A股發行完成後公司總股本的10%,且不包括根據超額配售權可能發行的任何股份。在符合法律法規及監管要求的前提下,公司可授權主承銷商按同一發行價格超額發售不超過包銷數額15%的股份。

此外,A股發行上市所募集資金經扣除發行費用後,擬用於全新品牌高端新能源乘用車項目;新一代汽車和前瞻技術開發項目;數字化平台及服務建設項目;補充營運資金。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新股公告 | 泰格醫藥7月28日-7月31日招股 擬發行1.07億股

新股消息 | 大疆回應赴港上市:內部尚未收到消息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