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遺憾的是,美國推動能源獨立只持續了一年左右。更糟糕的是,美國頁岩油行業正陷入嚴重困境,因為這些公司在債務纏身的同時,削減了75%的鑽探量。目前正處於一個「沒有贏家」的局面。那麼,在接下來的3-6個月裡,美國頁岩油產業將會如何發展?

美國國內石油產量的增長幾乎全部來自頁岩油

令人奇怪的是,如果不是2007年以來鑽探的13.5萬口頁岩氣井,美國的石油產量將幾乎保持不變。2007年至2019年,美國國內石油產量的增長幾乎全部來自頁岩油(緻密油)。儘管墨西哥灣近海石油產量有所增長,但其他州的石油產量下降卻與此相消了。

根據美國能源信息署(EIA)的數據,美國頁岩油產量從2007年12月的50萬桶/日增至2019年12月的830萬桶/日:

美國石油產量高峰已過 | 頁岩油騙局正走向消亡

美國頁岩油行業的年下降率接近每年50%

智通財經觀察到,自2007年以來,美國頁岩油外的其他油淨產量僅增加了10萬桶/日,而頁岩油則增加了了780萬桶/日。不幸的是,由於美國頁岩油行業的年下降率接近每年50%,鑽井的儲量將注定於某個時刻被耗盡。雖然這可能還需要1-2年的時間,但這場公共衛生事件將美國頁岩氣行業的問題暴露了出來。50%的年遞減率並不是一個長期可持續的商業模式,除非美聯儲可以增加石油儲備。

美國石油產量高峰已過 | 頁岩油騙局正走向消亡

美國石油總產量已增至1,110萬桶/日

截至2020年6月,美國石油總產量下降了210萬桶/日,主要由於墨西哥灣頁岩油和近海油井產量的臨時削減:雖然美國石油總產量可能會增加,但石油鑽機數量卻減少了75 %,而頁岩油公司無法彌補未來3-6個月的下降。據悉,根據EIA每週最新公佈的數據,美國石油總產量已增至1,110萬桶/日。

預計美國石油產量的峰值可能是2020年3月13日的1,310萬桶/日,這是白宮宣布美國經濟活動停運的前一周。

美國頁岩油這個全球龐氏騙局正走向消亡

而投資者需要認識到的是,沒有石油產量的增長,就沒有GDP的增長。如果沒有GDP的增長,美國頁岩油這個史上最大的全球金融龐氏騙局就失去了支撐。就像任何典型的龐氏騙局一樣,它需要新的投資者提供資金來維持下去。自2008年以來,石油成為全球經濟的主要驅動力,美國頁岩油產量佔全球石油產量增長的75%,美國頁岩油這個全球龐氏騙局正走向消亡。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Parsley EnergyCEO:美原油日產「千萬桶」時代已經結束

OPEC+降低減產、美國被迫重新封鎖 | 油價是否會迎來第二輪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