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衛生事件對經濟造成了毀滅性的影響,但高盛首席美股策略師David Kostin認為,2020年的收益可能不會像此前預期的那麼糟糕。Kostin對標準普爾500指數成份股公司2020年每股收益的預估從110美元上調至115美元,對2021年的預估仍為170美元(較2019年增長4%),2022年的預估為188美元。

儘管如此,公司管理層的評論將是衡量前景的一個重要因素。Kostin在最近的一份報告中寫道:「鑑於投資者對2021年和2022年獲利前景的高度關注,我們預計管理層的評論將比回顧業績更有價值。」

至於選股,這位策略師認為,在低利率環境下,應該選擇現金流持續時間最長的股票,比如科技和醫療公司。

高盛分析師預測下列兩支股票的上漲潛力至少為50%。

盛美半導體(ACMR.US)

專注於濕法處理技術,盛美半導體擁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基於盛美半導體的技術,高盛認為其擁有巨大的增長前景,最近將該公司列入了關註名單。

分析師Allen Chang表示,該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晶圓清洗設備製造商之一。光刻、刻蝕、沉積等工序是晶片製造流程中重複最多的工序,在這些重複工序後都設置了晶片清洗工序。

值得注意的是,SCREEN Holdings, Lam Research和應用材料(AMAT.US)是該領域的巨頭。而ACMR「在中國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在長江存儲(YMTC)的清潔設備採購中佔20%的份額」。

Chang還提到,在過去幾個季度中,該公司將重點放在擴大產品供應上,並推出了半關鍵清洗設備、鍍銅設備和熔爐等新產品線。這些產品將公司單晶圓清洗設備的市場規模從每年15億美元提升至到50億美元。

Chang對盛美半導體的評估基於以下幾點:1)該公司技術實力及高質量的客戶(如SK海力士)能夠讓公司在當地晶圓廠獲得更多份額;2)中國對半導體製造業的大規模投資推動了需求的增長。因此,這位分析師預計2020-2025年的淨利潤複合年增長率為63%。

儘管ACMR的盈利增長趨勢與行業一致,但該股目前的2021年和2022年的每股收益預期分別是31倍和20倍。相比之下,其中國A股同行2021年和2022年的每股收益預期都分別高於100倍及50倍。

基於上述原因,Chang給予ACMR 「買入」評級,目標價為150美元。這一數字意味著,明年該股股價可能會飆升76%

另外,有3位分析師給予「買入」評級,2位給予「持有」評級,綜合來看,為「適度買入」評級。目前的平均目標價為87.50美元,上漲潛力3%。

高盛分析師:這兩家公司的股票預計將上漲至少50%

Inspire Medical Systems(INSP.US)

Inspire Medical Systems希望重新定義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OSA)的護理標準,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股票分析師Amit Hazan表示,他對該公司的樂觀觀點很大程度上與該公司過去一年在美國醫療報銷範圍的擴大有關,因為這將有助於INSP加速滲透其在美國超過100億美元的OSA潛在市場。

這位分析師補充道:「儘管我們對近期衛生事件的影響持謹慎態度,我們的長期預測是,到2024年,投入設備將增加一倍,利用率的提高推動5年銷售複合年增長率超過25%。」

全球大約有4億患有中度至重度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的患者,其中美國有2,500萬患者。該公司獨特的MIS神經刺激療法已被認定為治療OSA患者的安全有效替代方案,Hazan相信該公司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來利用這個機會。

Hazan指出,商業報銷範圍在快速增長,在過去的18個月裡,其報銷線從2,500萬增加到1.8億。他預計,剩下的主要商業報銷計劃(額外覆蓋7,000-8,000萬人)將在今年年底開始實施。

加上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其1.75億美元的強勁現金狀況,該分析師給予INSP「買入」評級,目標價148元。如果該觀點在未來幾個月得到驗證,意味著股價可能上漲50%。

總的來說,在過去三個月發表的7次評估中,有6位分析師給予該股「買入」評級,1位分析師給予「賣出」評級。因此,綜合來看,為「適度買入」評級。不過,96.14美元的平均目標價表明,未來12個月該股可能下跌4%。

高盛分析師:這兩家公司的股票預計將上漲至少50%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美股復甦是假象?| 近1,000位美企高管正在拋售自家股票

微軟Q4營收同比增長13%超預期 淨利潤同比下降15%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