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有媒體援引中國供應鏈消息稱,由於衛生事件的影響,蘋果(AAPL.US)2020年的iPhone產品(暫稱iPhone 12)要到10月下旬甚至11月才能發布。

該媒體聲稱,蘋果的4G LTE ‌iPhone 12‌產品將在10月發布或上市,而5G型號將可能在11月。

此外,它還透露,蘋果A14處理器由台積電(TSM.US)5nm工藝製造,將採用全新的inFO天線封裝技術,減少芯片與天線之間能耗損失,從而有效降低熱阻。

蘋果歷年都是在9月份發布手機,通常是在發布手機不久便向市場開始銷售。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很多消息說iPhone 12會延遲上市,其中更普遍的觀點是蘋果仍會在9月舉辦發布會,但部分或全部2020年款iPhone將於9月或更晚的時候上市。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傳蘋果 iPhone12將全系支持雙模5G 明年才推出單模版

蘋果今年至今漲幅超32% | 巴菲特靠其大賺400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