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TSLA.US)計劃在本季度實現創紀錄的交付量。

在第二季度,特斯拉像其他大多數汽車製造商一樣受到大流行的嚴重影響。特斯拉的主要工廠關閉了一個多月,很多零售業務也受到了封鎖措施的影響。

儘管如此,特斯拉表現相對較好,與去年相比,交付量僅下降了5%,而其他大多數汽車製造商的交付量下降了30%或更多。

如今已進入第三季度,儘管大流行對許多市場產生巨大影響,特斯拉仍在努力推動交付量創下歷史新高。據悉,特斯拉告知其員工,本季度的交貨目標是創造新的歷史記錄。

特斯拉在2019年第四季度創下歷史最高交付紀錄,當時交付了11.2萬輛汽車。

特斯拉已經採取了幾項舉措推動需求,以匹配更高的產能。今年5月,特斯拉下調了Model 3的價格,目前在美國的最低售價僅為3.8萬美元。此外,特斯拉最近下調了Mode Y基本款的價格,並在上週末推出Model Y租賃服務,價格為每月499美元(約合3,489元人民幣)起。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日本還是韓國?下一個特斯拉亞洲工廠選址何處?

復甦將至 汽車行業破冬 | 關注行業受益標的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