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集團(02888.HK)宣布,計劃未來三年在廣州的新中心增加1,600多名員工。

週一發布的一份電子郵件聲明顯示,渣打銀行將在廣州市天河區設立渣打銀行大灣區中心,整個項目總投資額為4,000萬美元(折合約3.1億港元)。該中心於本季度起陸續投入運作,預計到2023年底員工人數達1,600人以上。

渣打銀行稱,大灣區中心將座落於廣州中軸線新地標項目廣州環貿中心,是渣打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重要戰略項目,將用作支援區內個人及企業銀行業務營運,推動創新金融方案開發及應用,並加強渣打在大灣區內的跨境銀行服務。

渣打集團行政總裁溫拓思(Bill Winters)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對銀行服務的需求正大幅增加,因此渣打已經把大灣區發展提升至重點策略領域,並利用集團的人才、科技及對客戶深厚的認識,推出創新的產品和服務支持大灣區的發展。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金價創8年高|大行料年內見2,000美元|買黃金、沽飾金全攻略

銀行因疫情提早關門|大新、匯豐、中銀、渣打、恒生 新營業時間一覽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