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財報季的到來,亞馬遜(AMZN.US)將於下週四(7月23日)公佈其2020年第二季度業績。亞馬遜近期在資本市場中備受關注,其股價今年迄今為止已經飆升了60%以上。該公司的最新業績能達到市場預期嗎?

智通財經APP獲悉,Cowen分析師約翰·布萊克利奇(John Blackledge)預計,亞馬遜二季度的財報將超出市場預期。該分析師說:「我們預計亞馬遜第二季度業績強勁,營收和主營業務利潤都將高於指引區間的高端。主要的收入驅動因素包括AWS、廣告、訂閱和電子商務的加速增長(預計同比增長29%,而2019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長17%),原因是衛生事件導致的需求持續飆升。」

這並不令人驚訝。亞馬遜在一季度就已經證明了這一點,需求的激增已經得到了充分的記錄,而且衛生事件仍然處在高峰期,該分析師表示,確信消費者對亞馬遜服務的需求不會在短期內降低。

總體而言,該分析師預計亞馬遜第二季度的營收為813億美元,同比增長28%,高於亞馬遜給出的750億美元至810億美元的指引區間。同時高出市場普遍預期0.8%。

Blackledge預計其營業利潤為21億美元,同比下降32.8%,但仍比亞馬遜15億美元的指引上限高38%。該數字也遠高於市場普遍預期的9.52億美元。

因此,Blackledge重申了對亞馬遜的「買入」評級,並將價格目標從2,750美元上調至3,700美元,這是華爾街目前給出的最高目標價。

目前,華爾街各大投行對亞馬遜的平均評級為「強力推薦買入」,這其中包括了36個「買入」評級,2個「持有」評級和1個「賣出」評級。平均價格目標2,991.34美元,略低於7月17日收盤價2,999美元。

亞馬遜Q2業績或超出市場預期 | 投行Cowen認為其股價能至3,700美元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蘋果今年至今漲幅超32% | 巴菲特靠其大賺400億美元

國際市場或許才是美國科技股上漲的支撐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