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醫療(00853.HK)發佈公告,根據管理層目前所得的數據,預料上海微創心脈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個月取得利潤增長。

公司持有心脈醫療科技的股權46.34%,其業績與公司財務報表綜合入賬。心脈醫療科技的股份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上市。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個月,歸屬於心脈醫療科技所有者的淨利潤為人民幣1.18億元到1.23億元,與上年同期相比增加38.80%到44.68%。歸屬於心脈醫療科技所有者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為人民幣1.08億萬元到1.13億萬元,與上年同期相比增加40.44%到46.94%。

利潤增長主要由於心脈醫療科技近年上市的主要新產品穩步推進招標入院進程,逐步貢獻心脈醫療科技的收入增量,銷售收入在報告期內保持良好增長態勢。

此外,報告期內心脈醫療科技費用支出較收入的比例有所降低,且心脈醫療科技使用部分募集資金及自有資金進行現金管理獲得一定利息收益。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Green is Green」 解碼旭輝控股綠色價值

分拆上市提振股價 是蜜糖還是砒霜?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