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美聯儲褐皮書報告顯示,美國經濟在7月初出現了初步復甦的跡象,因為許多州取消了封鎖令,消費者活動開始恢復。

報告稱,幾乎所有地區對商業服務的需求都有所增加,但仍較疲軟。消費者支出出現增加,因許多非必要業務被允許重新開放。在汽車銷量反彈、食品飲料以及家居裝飾行業持續增長的帶動下,所有地區的零售額均有所增長。休閒和酒店支出有所改善,但遠低於去年同期水平。

報告顯示,儘管經濟活動在5月底和6月初有所回升,但一些州的衛生事件病例再次上升,這可能抑制了經濟復甦。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再次實施封鎖措施,德克薩斯州和佛羅里達州也限制了某些經濟活動。

美聯儲理事Lael Brainard週二在講話中指出,經濟前景高度不確定,稱央行應將重點轉向提供長期的寬鬆貨幣政策。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佛州成美國疫情震央 單日增133死創新高 專家:邁阿密如當日武漢 部分地區竟掀反口罩潮

費城聯儲主席哈克:美國未能控制衛生事件 上半年GDP可能下降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