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未有緩和跡象,市民對口罩的需求再增加。港產口罩製造商愛的家宣布首批「蜜桃粉紅」口罩面世,今日(7月11日)傍晚6時正在官方網站及卓悅全線分店以現貨發售,售價109元一盒共50個,達到BFE > 99%及PFE > 97%過濾標準。

愛的家稱,聽取了顧客意見,對口罩的耳帶作出了改良,採用的新版彈性無紡布耳帶大幅提升彈性及堅韌度,並保持原有的舒適度及高防護效能。

Family Mask愛的家港版S99白色口罩!7月13日卓悅售現貨109元/50個

愛的家「蜜桃粉紅」口罩銷售詳情

口罩價錢:$109/盒(50個)

口罩規格:172 x 95 mm(+/-5mm)

防護效能:BFE > 99%、PFE > 97%

銷售渠道:愛的家官方網店(shopfamilymask.com)、卓悅Bonjour全線分店(現貨發售,數量有限)

愛的家又指,香港廠房正加緊籌備薰衣草紫色口罩,有最新消息就會在Facebook公布。

編按:《香港財經時報》僅作資料搜集及報道,對於相關交易概不負責,如有任何查詢,請自行與相關商戶聯絡。

本地口罩訂購︱35間香港製口罩售價、規格比較!本地品牌口罩廠開售日一覽【附訂購連結】(不斷更新)

【第三波爆發】陳肇始:爭取下周起為的士司機抽樣檢測 稱書展等大型活動都有傳播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