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用色豐富見稱的台灣口罩CSD中衛,最新公布中衛彩色口罩單色素面款最新售價,一盒50片300台幣(約75港元)。同時宣布目前台灣中衛口罩產量每天約70至75萬片,其中45%會由台灣政府徵用,其餘產能才會讓中衛做販售。中衛口罩昨日11時在多個網上平台開賣,可以配送香港,但開售2分鐘後即告售罄。第二輪口罩預計於6月5日下午再開售。

台灣口罩自疫情爆發起,已被台灣當局下禁令不能出口,台灣於6月1日解除口罩禁售令,即時引起各界關注。CSD中衛於其官方Facebook專頁重申,中衛口罩不會販售給一般民眾,也不會配合任何團購。「想購買中衛的朋友們,到通路購買喔!」中衛表示,目前實體通路(實體店舖)包含屈臣氏、康是美、杏一等,電商通路(網上平台)則有MOMO、PChome、博客來、Yahoo、墊腳石等。

台灣網購平台博客來可配送至香港 

中衛表示,目前台灣實體通路(實體店舖)包含屈臣氏、康是美、杏一等,電商通路(網上平台)則有MOMO、PChome、博客來、Yahoo、墊腳石等。如香港人要想透過網上平台購買中衞口罩的話,可到博客來購買,因台灣博客來支援配送貨品到香港(另加運費)。消息指,香港人稍後也可於香港屈臣氏購買中衞口罩,但暫未布正式開售時間。

博客來第二波中衞口罩限量開賣

  • 日期:6月9日(周二)上午11時
  • 款式:薰衣紫、軍綠、深丹寧、櫻桃紅、櫻花粉、酷黑色
  • 售價:300元台幣(約78港元)/一盒50個
  • 備注:每位會員每個顏色限購1盒
  • 按此進入購買連結

中衛早前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自解除口罩禁售令 消息傳出後不斷收到國內外的訂購,更表示有客戶一次下單就想要數十萬盒!

屈臣氏口罩WatsMask | 易賞錢只售69.9元一盒 | 用家:口罩厚實不透光

台灣口罩禁令6月1日解禁

自新冠肺炎爆發後,全台灣的口罩廠均被政府徵用,統一口罩的分配。但近日疫情緩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6月1日解禁,開放本地及外地販售,台灣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由於與實名制雙軌並行,每片口罩應會低於5元台幣。當局表示,自解禁消息公布後,台灣的口罩廠即時接琴很多訂單方面的電話詢問,訂購量有千萬片或是以億為單位的大單都有。

現時中衛口罩日產約如果70至75萬片,除彩色的基本款外,還有其他印花口罩、迷彩口罩、牛仔布印花口罩,與及與台星謝金燕合作推出的「姐姐蕾絲口罩」,非常特別。

5款港產口罩獲「Q嘜」認證!Q嘜測試標準、口罩品牌、價錢一文看清

CSD中衛口罩迷彩、蕾絲口罩最特別

港產口罩愈出愈多,但不少港人依然鍾情台灣口罩,以早前屈臣氏推售的CSD中衛口罩為例,就即時更引來港人排隊瘋搶,現時網上拍賣網也不難發現有網民以炒價出售中衛口罩。事實上,CSD中衛自1947年創立,是台灣老牌醫療耗材大廠,自去年年底就關注疫情發展,並備足能出貨到5、6月的量。當1月底疫情在台灣大爆發時,政府口罩徵收令下達後,中衛即全力應援為政府提供口罩。口罩徵用期間也將彩色口罩交給政府配發,在疫情低迷的氣氛中,帶給民眾領口罩時的小確幸。

現時中衛口罩日產約95萬片,除淨色的基本款外,還有其他印花口罩、迷彩口罩、牛仔布印花口罩,與及與台星謝金燕合作推出的「姐姐蕾絲口罩」,非常特別。
(Photo : CSD中衛)

分辦假口罩、劣質口罩 | BFE、PFE、VFE 是什麼?K Kwong 教試熔噴布

如何分辦中衛口罩?

根據中衛Facebook專頁教路,只要看看口罩右上角有沒有「CSD logo」,有的話那就是中衛口罩了!分辦方法很簡單。

編按:《香港財經時報》僅作資料搜集及報道,對於相關交易概不負責,如有任何查詢,請自行與相關商戶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