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口罩在疫情期間是搶購目標之一, 本地口罩廠之一Pasion早前推出紫色口罩連薰衣草香薰套裝引起排隊搶購潮,新宣布再推限量版三色口罩套裝!除了有紫色口罩連薰衣草香薰套裝外,另新加推玫瑰粉色口罩配玫瑰花水噴霧套裝 、薄荷藍色口罩配香薰石套裝。

全系到彩色口罩香薰套裝崇光百貨發售

  • 日期:9月3日起
  • 地點:銅鑼灣10/F家品部及尖沙咀SOGO B1 Freshmart
  • 每人每款每次限購兩盒
  • 購買次數不設上限

Pasion限量三色口罩香薰套裝118元

限量版三色口罩套裝售價比之前的薰衣草口罩套裝一樣採用獨立包。Pasion在6月24日曾於銅鑼灣SOGO派籌開售薰衣草口罩套裝時的售價為138元/50個,今次則只售118元。與上一批口罩一樣,今次Pasion紫色口罩使用薰衣草顏色,但口罩本身同樣沒有香味,如果想要香味,可以按個人喜好,將適量薰衣草香薰roll-on直接搽在身上。

Pasion紫色口罩
 Pasion紫色口罩採用獨立包裝 (Photo : 讀者提供)
Pasion紫色口罩
Pasion紫色口罩薰衣草套裝每日限量派500個籌 (Photo : HKBT)

讀者45分鐘排隊購Pasion紫色口罩經驗分享

讀者劉小姐趁6月25日端午節到銅鑼灣SOGO排隊取籌,她表示,早上10時到達現場仍可成功取籌,但籌號已是239號。(Pasion紫色口罩每天限量派發500個籌)她表示,在地面進入排隊隊伍時先會獲派一張「排隊籌」,但別以為取得「排隊籌」後就不用再排隊,因為她繼續排隊再乘Lift到達10/F,輪到她可以付款時會再獲派另一張「購買籌」,再可才正式付款購買(付款後要再排隊取貨)。劉小姐指整個購買過程共用了45分鐘,她表示目測現場購買紫色口罩套裝的人以女士居多。

Pasion紫色口罩派籌
Pasion紫色口罩會派發兩個籌。 (Photo : 讀者提供)

Pasion紫色口罩
讀者最後用了45分鐘才成功購得兩盒Pasion紫色口罩薰衣草套裝。(Photo : 讀者提供)

Pasion紫色薰衣草口罩套裝開箱

Pasion紫色薰衣草口罩套裝中的口罩每個均採用獨立包裝,劉小姐表示口罩質感厚實。另隨口罩附上的薰衣草香薰亦已經調製,可直接用在皮膚上。

Pasion紫色口罩開箱
Pasion紫色口罩開箱 (Photo : 讀者提供)

Pasion紫色口罩開箱
Pasion薰衣草香薰 (Photo : 讀者提供)

Pasion港產口罩廠背景?

Pasion是明輝國際控股旗下品牌,主要生產消毒及個人護理用品,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而加推生產口罩,早前公布於屯門工業區設立廠房及無塵車間,香港製造本地口罩,首批口罩早於疫情初期於網上登記預售,有關Pasión口罩規格及相關詳情,詳見下文。

本地口罩訂購 | 46間香港製口罩售價、規格比較、開售日一覽【附訂購連結】(不斷更新)

Pasion口罩規格?

  • Pasión三層不織布口罩 - 50片/盒
  • 香港製造,自設生產線於屯門
  • 最新SGS測試結果BFE>99%, PFE 98.6% (8月1日更新)
  • 每片口罩獨立包裝
  • 成人適用尺碼:(長)17.5cm *(寬)9.5cm

pasion口罩, 口罩規格, 明輝國際控股, Q嘜認證(Photo : Pasión)

Pasion口罩有認證嗎?

Pasion紫色口罩的規格與之前開售的普通版口罩規格一樣,香港工業總會轄下香港優質標誌局日前向5款本地生產口罩頒發「Q嘜」認證,其中一款就是Pasion口罩(128元/50個的普通版)。 詳細內容可查看:5款港產口罩獲「Q嘜」認證!Q嘜測試標準、口罩品牌、價錢一文看清 

SGS測試報告:Pasión口罩SGS測試報告

Pasion內地亦設口罩生產線

官方疫情初期指由於口罩貨量不多,固會直接透過Facebook專頁進行登記及銷售,官方表示,HKTVmall將不會發售Pasión口罩。其後Pasión在銅鑼灣SOGO設有現貨零售,讓大家可直接到店購買。另外,Pasion除在香港設廠製口罩外,公司本身於深圳亦有廠房,故內地亦設口罩生產線,早前有報道指內地製口罩會部分供應內地、部分供港。

編按:《香港財經時報HKBT 僅作資料搜集及報道,對於相關交易概不負責,如有任何查詢,請自行與相關商戶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