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01675.HK)上周公布2019年止年度業績,收入57.21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9.8%。錄得純利4.09億元,增長100.3%,派末期息25.2港仙。

集團主要在中國提供電信軟件產品及企業軟件產品,客戶主要包括中國的電信運營商中國移動00941.HK)、中國聯通00762.HK)及中國電信00728.HK),而各大電訊營運商增加5G方面的資本開支將對公司的增量有利。

亞信科技去年純利大幅增長1倍

亞信科技管理層在業績後指出,各大電訊營運商資本開支的增量,不僅令公司在業務支持系統(BSS)上受惠,更能在網絡智能化(OSS)中受惠。而公司未來的新增業務為5G、雲及數字化運營,預期市場對此三方面服務的需求殷切,將為公司帶來增長。

此外,現時疫情爆發使市場更關注數字化解決方案,亦有助淘汰落後的公司。而未來更會尋找跟公司有業務協同的公司,特別是以上述三個新發展為目標的行業,進一步擴大公司規模,前景樂觀。

股價方面,上月高見11港元上市新高後跟隨大市回吐,近日呈現V型反彈,預期可進一步攀升。可於10港元買入,目標11港元,跌破100天線9.3港元止蝕。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相關文章  中興通訊受惠內地加快推進5G進程 上望40元

連敬涵(個股推介)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