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誠健華-B(09969.HK)公告,公司於2020年3月11日至3月16日招股,擬發行2.5億股,其中香港發售股份數目2,503.4萬股,國際發售股份數目2.25億股。另有約15%的超額配股權。發售價將不超過每股發售股份8.95港元,預期不會低於每股發售股份8.18港元。股份將以每手1,000股股份進行買賣。預期股份將於2020年3月23日上午九時正開始買賣。

公司是一家處於臨床階段的生物醫藥公司。公司致力於發現、研發及商業化潛在同類最佳及╱或首創的用於治療癌症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藥物。在知名行業專家管理團隊的帶領下,公司打造了具有強大自主研發能力的生物醫藥平台。公司的願景是成為為全世界患者開發及提供創新療法的全球生物醫藥領導者。公司2017及2018年度母公司擁有人應佔虧損為人民幣3.4億元及5.5億元。

公司已經與基石投資者訂立基石投資協議。據此,基石投資者已同意,待若干條件達成後,按發售價認購以總金額1.64億美元可購買的發售股份若干數目(下調至最接近每手1,000股股份的完整買賣單位)。

經扣除公司就全球發售應付的包銷費用及開支,假設並無行使超額配股權及假設發售價為每股發售股份8.56港元(即本招股章程所述指示性發售價範圍每股發售股份8.18港元至8.95港元的中位數),公司將收取所得款項淨額約19.99億港元。

公司擬將從本次發售的所得款項淨額用於以下用途:所得款項淨額的50.0%將分配至以下核心候選產品:用作撥資同時在中國及美國進行和計劃進行奧布替尼治療B細胞惡性腫瘤的臨床試驗;同時在中國及美國進行和計劃進行奧布替尼治療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臨床試驗;同時在中國及美國進行有關奧布替尼對於主要適應症的註冊文件準備、推出及(待監管部門批准後)商業化。

所得款項淨額的40.0%將分配至以下管線中其他臨床及IND階段候選藥物:用作撥資ICP-192及ICP-105正在進行和計劃進行的臨床試驗、準備註冊文件及潛在的商業推出(包括銷售和營銷):用作為公司管線中的六種IND準備階段的候選藥物的研發以及新候選藥物的研發及外部引進提供資金。

所得款項淨額的10.0%將分配用作營運資金及一般企業用途。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相關文章

新股解讀 | 核心新藥臨近爆發 諾誠健華「印鈔機」模式即將開啟? 

信達生物PEMIGATINIB治療晚期膽管癌患者完成中國關鍵性註冊臨床試驗首例給藥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