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發表研究報告指,國際原油價格大跌,加上中國民用航空局公佈了最新一輪的航空公司支持政策,相信將令航空公司受惠。

上調中國東方航空(00670.HK)目標價2.17%,由4.6元升至4.7元,評級維持「買入」;

上調中國國航(00753.HK)目標價4.1%,由7.3元升至7.6元,評級由「優於大市」升至「買入」;

上調中國南方航空(01055.HK)目標價3.57%,由5.6元上調升至5.8元,評級維持「買入」。

大和表示,這3家公司收益都對油價高度敏感,估計原油價格每跌1美元,都將導致東方航空的2020年至2021年的淨利潤增長2%至3%,國航2020年至2021年間的淨利潤亦會增長3%;南方航空敏感度最高,燃油價格每跌1%,收益將增加約2.7億元人民幣。另外,受益於新一輪的航空公司支持政策,該行估計三間航空公司今年可節省約4%的著陸費用等開支。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相關文章

疫情過後去內地人最想去旅遊國家!報告:泰國、日本、新加坡位列三甲︱新型肺炎

退票安排 | 康泰、永安旅行社取消泰國團、日本團!香港航空、HK Express、國泰港龍免費退票改機票詳情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