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渣打集團(02888.HK)香港旗下虛擬銀行命名「Mox」,已開始內測。

繼香港首家虛擬銀行眾安銀行後,渣打香港、香港電訊(06823.HK)、電訊盈科(00008.HK) 及攜程(TCOM.US)旗下虛擬銀行正式被命名為「Mox」,目前已開始員工內部測試,計劃將於今年內正式投入服務。

不過,在Mox網站上尚未見到有資料提及利率等內容,只有與其銀行卡相關的說明。

Mox表示,公司是亞洲首家與Mastercard(MA.US)攜手推出全功能無號碼銀行卡的銀行,此種銀行卡可用於支付和提取現金。此實體銀行卡沒有印上卡號、有效期和安全驗證碼(CVV),有效降低了個人資料被盜取的風險。而所有銀行卡資料都可透過Mox手機應用程式讀取,一旦遺失了銀行卡,客戶可即時用手機應用程式將帳戶凍結。

Mox 行政總裁顧海(Deniz Güven)表示,Mox會以全新的方式運營,為香港客戶提供真正電子化、個人化的銀行體驗。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相關文章

【虛擬銀行】小米夥尚乘等申請新加坡數字批發銀行

【虛擬銀行】螞蟻金服傳已申請新加坡數字銀行牌照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