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媒體報導,蘋果(AAPL.US)即將推出的廉價版iPhone在中國的組裝工廠已進入最後的試產階段,但由於所需核心零部件生產被延遲等原因,這款手機可能會推遲至今年第二季度量產。

報導稱,所謂的「iPhone 9」或叫「iPhone SE 2」已經在富士康及和碩的工廠得到驗證。由於受全球公共衛生事件影響,蘋果公司已將該設備的PCB訂單從第一季度推遲至第二季度,這意味著這款手機可能會推遲上市。

2月初,蘋果在中國的許多供應商被迫停止生產,農曆新年假期後工廠直接關閉,包括富士康和和碩在內的主要iPhone供應商都受到很大影響。

到目前為止,所有的傳言都認為,蘋果會最早在本月底推出這款產品。如果量產推遲,蘋果仍舊可能在月底發布新品,只是上市時間會有所推遲(或者貨很少)。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相關文章

郭明錤:蘋果mini LED新顯示技術產品研發不會受到影響
Gartner:2019年華為手機銷量漲幅最高 iPhone銷量連續四個季度下滑後反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