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空機構博力達思Bonitas Research LLC對晶科能源(JKS.US)沽空報告公之於眾後,這家中概股公司也隨即在其官網做出回應。

晶科能源方面表示,公司了解並仔細審查了Bonitas Research LLC在2020年3月4日發布的沽空報告。基於公司的審查和評估,公司否認報告中提出的指控,認為該報告包含嚴重錯誤、未經證實的陳述以及對公司相關事件的誤導性結論和解釋。

晶科能源回應沽空報告為“包含嚴重錯誤” 董事會主席同日宣布將增持200,000股

此外,晶科能源方面也在今日宣布,公司董事會主席李仙德已告知公司,擬於2020年3月31日前使用個人資金購買200,000股晶科能源美國存託股票(ADS)。根據市場條件並依照美國1934年《證券交易法》及晶科能源內部交易政策,此次股票增持預計將在公開市場按照市場價格及/或在場外按照協議分多次進行。

李仙德先生表示:「此次股票回購是我個人對公司成長戰略和長期前景信心的表示。在平價上網的新時代,我們將持續致力於公司成長,為我們的股東創造持續的長期價值。」

針對沽空報告的指摘,該公司表示,保留對Bonitas Research LLC訴諸法律以及進一步反駁的權利。公司承諾一直致力於維持最高的公司治理標準,並遵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和紐約證券交易所的適用法律法規,透明、及時地披露信息。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相關文章

Bonitas狙擊晶科能源:李董事長財務造假 股票最終將毫無價值
中國奧園:做空報告內容不實 保留採取法律行動的權利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