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物聯(09916.HK)發佈公告,最終發售價定為每股發售股份1.99港元,經扣除有關全球發售的包銷佣金及其他開支後(並不計及超額配股權獲行使後可能配發及發行的任何股份),全球發售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為1.678億港元。

根據香港公開發售初步提呈發售的發售股份獲非常大幅超額認購。公司接獲合共11.2萬份有效申請,合共141.4億股香港發售股份,相當於香港公開發售項下初步可供認購的1,000萬股香港發售股份總數約1,414.06倍。

將合共4,000萬股國際配售股份由國際配售重新分配到香港公開發售。在有關重新分配後,分配到香港公開發售的發售股份最終數目為5,000萬股股份,相當於根據全球發售可供認購的發售股份總數50%(並不計及超額配股權獲行使後可能配發及發行的任何股份)。

國際配售項下初步提呈發售的國際配售股份獲大幅超額認購,相當於國際配售項下初步可供認購國際配售股份總數9,000萬股的約8.11倍。

預期股份將於2020年3月9日上午九時正開始在聯交所買賣。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相關文章

【興業物聯服務上市】物管股受捧 每手入場費4,040元 抽新股投資攻略 | 新股分析
新股消息 | 興業物聯服務通過港交所聆訊 大部分物管收益來自正商集團開發的非住宅物業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