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易達集團(00303.HK)發佈公告,自疫情爆發以來,集團已實行一系列全面的預防措施和指引,以確保僱員和業務夥伴的健康及安全。

延長的農曆新年假期於2020年2月10日結束後,集團在中國大陸的工廠已開始分階段復工。由於大量國內工人延遲返回工作崗位,導致集團回復正常運作的進度較平常慢。此外,集團多個位於中國大陸的供應商,在延長的農曆新年假期結束後未有即時復工,令供應鏈中斷。

儘管集團已經開始加快生產活動,集團預期於2020年首3個月在中國大陸的產能將會損失約三分之一。一直以來,每年首三個月是集團業務的付運淡季,故此偉易達預期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財政年度的集團收入,將與2019財政年度相約,較集團於2019年11月11日公佈中期業績時的預期為低。

集團預期旗下中國大陸的工廠將於2020年4月恢復正常產能,但將取決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發展,以及供應鏈的恢復進度。

偉易達的基本條件穩健,擁有強勁的資產負債表及市場領導地位,集團有足夠的能力應對當前不穩及復雜的環境。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相關文章

【港股收市】譚智樂:內地本月復工進度將是關鍵
全國新冠肺炎確診超過八萬宗 中國2月製造業PMI急跌至40.3創新低 復工率79% |新冠肺炎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