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市場消息稱,谷歌(GOOG.US)已經宣布開放德里雲區域的計劃。這將是該公司自2017年在孟買地區推出雲業務以來,在印度的第二個雲區域。新的雲區域將擴展谷歌現有的網絡,目前在亞太地區有8個地區,在全球有22個地區。

谷歌云區域為媒體、娛樂、零售和製造等行業的全球組織提供谷歌云平台(GCP)服務,幫助它們推動業務增長、差異化和創新。隨著公司在印度的客戶的增長和多樣化,谷歌繼續推進和投資其云基礎設施,以幫助監管行業,如醫療和金融服務,以及印度各地的公共部門組織實現他們的目標。

谷歌云亞太地區總經理Rick Harshman表示,在谷歌云部門,我們的使命是通過領先的基礎設施、平台、行業解決方案和專業技術,加速每個組織通過數據驅動的創新進行轉型的能力,滿足客戶在雲端的需求。

德里雲區計劃於2021年啟動,屆時將有三個區域來防止服務中斷。該地區還將包括一系列關鍵的GCP產品,為附近的用戶提供較低的延遲,當與孟買現有地區相結合時,為客戶的關鍵任務應用程序提供地理上獨立的國內災難性恢復。

對於德里及德里以外的客戶以及尚未嘗試谷歌云服務的企業和組織來說,這個新地區提供了一個機會,既能利用印度境內的大數據和基礎設施服務,又能遵守印度的數據法律法規。

Harshman補充道:「2020年對印度的谷歌云來說已經是一個偉大的年份,我們期待著幫助企業和政府解決他們最複雜的挑戰,並在未來幾年創造價值。」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相關文章

谷歌與意大利電信簽訂雲服務和數據合作協議 四年營收目標10億歐元

谷歌已修補影響Android設備的嚴重安全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