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特斯拉(TSLA.US)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最新表示,特斯拉計劃在本月晚些時候發布更多功能,以擴大其全自動駕駛能力。

雖然馬斯克沒有具體說明本月晚些時候將推出哪些功能,但稱有一些功能已經「準備好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特斯拉的網站目前列出了自動駕駛和全自動駕駛的特點,最後一部分「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發布」,向用戶暗示了「識別和響應交通燈和停車標誌」以及「在城市街道上自動駕駛」可能會出現在馬斯克提到的3月份的更新中。

一年多來,特斯拉一直表示,「在城市街道上自動駕駛」和對紅綠燈做出反應的能力「很快」就會到來。事實上,去年他們的網站上也有同樣的「今年晚些時候再來」的聲明。所以這些功能目前落後於計劃。

但馬斯克今天的聲明表明,這些功能可能會在本月推出。特斯拉還在研發「逆向召喚」,讓你從車裡出來,讓它自己去找一個停車位。

特斯拉去年年底確實發布了「全自動駕駛可視化預覽」。這讓特斯拉配有FSD電腦(又名「HW3」)的車主可以看到汽車的系統看到了什麼。它增加了交通燈、視錐、垃圾桶、街道標記等的3D可視化效果。

雖然這個版本沒有改變汽車的駕駛功能,但它確實讓駕駛員放心,系統可以看到很多路上的情況。特斯拉還明確提醒司機,儘管有「全自動駕駛」套餐的名稱,但特斯拉汽車目前不會自動駕駛。

馬斯克還表示,該公司一直在與歐洲監管機構合作,在那裡推出更多的自動駕駛功能。去年,歐洲監管機構要求特斯拉取消部分自動駕駛功能。從那以後,該公司一直在與他們談判,而且「正在取得進展」。馬斯克希望情況會「在幾個月內好轉」。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相關文章

特斯拉2月挪威新車註冊量暴跌近92%  

數千輛Model Y現身加州工廠停車場 特斯拉為3月大規模交付做準備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