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市場消息稱,微軟(MSFT.US)和埃森哲(ACN.N)達成合作,幫助企業家擴大社會影響力。

據了解,這項聯合計劃將為社會企業提供實際的支持和技術,幫助它們建立可擴展的解決方案和商業模式,為世界上更多的人帶來更切實和持久的利益。

通過該項目,微軟印度研究院(Microsoft Research India)和埃森哲實驗室(Accenture Labs)將幫助社會企業初創企業測試和驗證概念驗證;進行設計思考會議,幫助他們重新設想解決方案的影響;並在探索和使用微軟技術方面提供支持。

微軟全球銷售、市場和運營執行副總裁Jean-Philippe Courtois表示,在社會影響和可持續性領域的初創公司是世界上最鼓舞人心的組織之一。微軟與埃森哲的合作提供了一個機會,使這些初創公司能夠利用技術,在應對世界上許多最緊迫的挑戰時發揮更大的影響力。通過賦予他們權力,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改變100萬人的生活。

該項目特別關注農業、教育和醫療領域,最初將與非洲、中東和南亞的初創企業合作。埃森哲集團首席執行官兼首席技術官Paul Daugherty補充道,經驗表明,通過將新興技術應用於社會面臨的重大挑戰,我們可以加速社會轉型。這種合作是傳遞「價值」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相關文章

微軟和印尼最大的電信公司Telkomsel達成5G戰略合作協議

微軟宣佈在印度設立第三個研發中心 主要部門團隊將入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