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叫車服務公司優步(UBER.US)在一份提交給監管機構的文件中披露,公司以2.06以美元的價格將其在印度的外賣業務出售給當地競爭對手Zomato

今年1月份,優步宣布將旗下印度業務Uber Eats出售給Zomato,以換取這家虧損的印度外賣初創企業9.99%的股份。當時,兩家公司沒有披露交易條款,印度媒體預計交易規模為3.5億美元。據報導,優步在印度的業務以及Zomato9.99%的股份價值約1.8億美元。

披露的文件顯示,優步稱其從Zomato那裡收到的印度業務Uber Eats的「公允價值」是2.06億美元,其中包括3,500萬美元「從中馬托那裡應收的商品和服務稅的報銷」。

隨著Uber Eats推出印度市場,當地的外賣市場將成為Zomato和Swiggy的雙寡頭壟斷市場。據悉,Swiggy在上個月的一輪融資中籌集了1.13億美元。據行業估計,Swiggy是印度最大的食品配送公司。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相關文章

優步已關閉洛杉磯一個客服辦公室 約80位員工受影響

Uber迎來新對手,印度網約車巨頭Ola將在倫敦推出服務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