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Vmall】香港電視早前公布,上月平均每日訂單數量3.26萬,按月升45.5%,按年升1.65倍。每日平均訂單額1660萬元,按月升約52%,按年急升1.6倍。每月訂單額4.82億元,按月升42.6%,按年急升1.7倍。港視表示,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市民留在家中時間增加,對前往人多擠迫地點的意欲減弱,帶動上月業務增長動力持續。

HKTVmall口罩最快下星期開售!ASTM Level 2口罩每個售價2元 王維基:並非為賺錢

香港電視, HKTVMALL
香港電視早前公布,上月平均每日訂單數量3.26萬,按月升45.5%,按年升1.65倍。 (Photo : Business Times )

HKTVmall本月推新平台

集團表示,過去兩個月瀏覽量及業務量比預期增加,為帶來業務增長同時,亦引致相當數量HKTVmall客戶,在網購及配送的不愉快經歷。集團強調正不斷努力克服挑戰,包括本月會推出「邀請購買平台」,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物流等亦作出調整,包括聘用第三方物流公司及個人外判商。

MaskSaver可重用口罩連60片濾棉!可重用30次!首批預售45元、4月中發貨【附預售連結】

HKTVmall自取點增至100個

HKTVmall日前在其Facebook專頁刊登增聘客戶服務主任及社交媒體主任消息,以應付每日平均訂單量大幅增加情況。另外,HKTVmall的自取點亦由75個大增至100個,當中有63間為HKTVmall的O2O門市、5架流動自取車。其餘的都是與其他連鎖店合作的自取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