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交通管理局的數據顯示,特斯拉(TSLA.US)2月在挪威註冊的新車僅有83輛,而去年同期為1,016輛,同比下降近92%。

在荷蘭,新車註冊數量暴跌68%至155輛。荷蘭是特斯拉歐洲分銷中心的所在地,挪威是歐洲最大的電動汽車市場之一。

荷蘭是特斯拉歐洲分銷中心的所在地,挪威是歐洲最大的電動汽車市場之一。2019年,特斯拉在這兩個國家的營收分別增長了65%和48%,幫助抵消了美國市場15%的降幅。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師Adam Jonas警告投資者,不要在特斯拉股價上周大跌后買入該股。他預計,特斯拉第一季度將面臨挑戰,部分原因在於一些歐洲市場的需求減弱。

Jonas表示:「建議投資者在一季度財報發佈時重新審視該公司。」該行預計,特斯拉第一季度將按照公認會計原則報告淨虧損約4.4億美元,現金消耗將近4.7億美元。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