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媒體近日報導,在特斯拉(TSLA.US)的美國加州弗里蒙特工廠停車場中已經發現了數千輛特斯拉Model Y SUV,表明特斯拉正在為3月到來的大規模交付做準備。

據了解,特斯拉在1月份開始小批量生產Model Y,上週二該公司已經確定三月份開始交付,並向一些客戶發送電子郵件,確認了他們之前的訂單。

特斯拉在2019年3月發布了Model Y,在1月份開始限量生產這款基於Model 3,續航可達300英里的電動跨界車。

該公司最初宣布,Model Y將於2020年秋季開始交付,但後來提前到2020年夏季。在最近的一次財報電話會議上,特斯拉再次提前時間表,宣佈在第一季度末交付。這比該公司之前公佈的交付目標日期提前了整整半年。

第一批交付預計在3月15日,但目前還不清楚特斯拉將能夠在本季度末交付多少量。部分Model Y車型也有望在特斯拉的門店中作為展示和試駕車型使用。

至於在中國上海超級工廠,馬斯克曾於1月7日宣布中國製造Model Y項目正式啟動。

2020年,特斯拉全球銷量目標為50萬台。該公司表示,由於Model 3在中國已經上市,以及Model Y分別在上海和弗里蒙特工廠投產,今年的產量可能會超過交貨量。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