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城市(NCTY.US)2月27日向SEC提交RW文件,要求撤銷於2019年6月24日提交的股票公開發行計劃。

「根據目前的資本市場狀況,本公司已決定暫不進行擬由F-1註冊聲明(指6月24日提交的F-1文件)的證券發售,F-1登記表未被宣佈為有效,公司的證券也未根據F-1登記表出售。」文件中稱,「撤回的理由是,此舉符合公眾利益和保護投資者利益」。

2019年6月24日晚,第九城市向提交了募資上限為5,000萬美元的再融資計劃,市場有消息稱,這筆融資用於支付與FF合資項目的第一筆款項,FF V9將借助此次公募解決量產上市的部分資金問題。其後在7月份曾有知情人士對媒體表示,此次公開募股計劃已經得到SEC的核准。

2019年3月25日,當時賈躍亭旗下的電動車公司FF與第九城市正式簽署合資協議。雙方對新公司分別持股50%,其中,第九城市向合資公司注資最高達6億美元,資本將以分期注入,將享有對合資公司的戰略經營管理權。

截至本週四美股收盤,第九城市收報0.8951美元,跌2.76%,成交僅13.50萬股,成交額12.27萬美元。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