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教育(01569.HK)公告,有關開始對廣東明世在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廣東民生在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廣州海珠區藍星職業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委託管理安排;及重慶夢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借款予廣東民生在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重慶夢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借款予廣東民生在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事宜。

目標主體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在線學生人數約11.3萬人,其中,專科學歷以上(含專科)人數約9.8萬人。截至公告之日,目標主體的招生、業務拓展情況進展順利。集團將積極發揮在線平台的優勢,將集團的校園教育業務及在線教育業務逐步整合,發揮更好的業務協同效應。

於2019年10月12日,重慶夢卓、民生在線、潘國強及劉睿瓊訂立借款協議。董事會宣布,於2020年2月25日,經各方友好協商及對潘國強及劉睿瓊的抵押物進行進一步核實後,對借款協議進行修訂。

於2020年2月25日,重慶夢卓、民生在線、潘國強及劉睿瓊訂立短期借款協議,根據短期借款協議,重慶夢卓同意向民生在線提供人民幣1500萬元的短期借款。

民生教育此前發佈公告,於2019年10月12日,重慶夢卓(為公司的一家全資子公司及委託管理協議下的管理方)、潘國強(為委託管理協議下的委託方)、明世在線、民生在線、明世集團及劉睿瓊訂立委託管理協議。明世在線、民生在線及目標學校(標的主體)的委託管理權將授予重慶夢卓。標的主體主要在中國內地提供高職(專科)和本科的在線教育業務。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